全国各省市食品安全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02 15:28
分享:

全国各省市十四五规划中食品安全行业相关发展建议

在中国十四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纲要中提到,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监管制度,完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探索建立食品安全民事公益诉讼惩罚性赔偿制度。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加强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监管,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加大重点领域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力度。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抽检和监管执法,强化快速通报和快速反应。

全国各地积极促进食品安全行业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了全国各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纲要中有关食品安全行业发展相关内容,以供参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