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市场规模和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02 09: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智能化引发的移动终端产业的变革和跨界融合,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对功能手机的替代,使得智能手机产品迅速普及,成为目前最成熟、最主要的智能终端之一。

市场规模

根据数据显示,在经历了2017年之前的高速发展后,2017年至2019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出现下降,但新功能、新型号的智能手机仍在不断涌现,全球、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出货量仍保持较大规模,智能手机在智能终端领域仍具有较高的市场地位。预计2021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亿台,以及预计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2.51亿台。

数据来源:IDC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来源:IDC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展前景

移动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智能手机外观要求的提高,带动了智能手机机身外观设计的发展,随着5G技术的普及应用,以及智能手机大屏化、可折叠化的应用,智能手机的发展前景仍然可期。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