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17 14:47
分享:

五、重点企业分析

eNet研究院与互联网周刊联合发布了“2020中国医疗器械行业100强榜单”。榜单罗列了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在DR、分子诊断、雪球分析等领域取得的技术突破,其中迈瑞医疗、安图生物、威高股份、乐普医疗、健帆生物位居榜单前五名。

随着全球疫情的爆发,各种防护服、护目镜、呼吸机、输注泵和医学影像等医疗器械成了重要的战略物资,也使得医疗器械行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然而随着国力的兴起,国产医疗仪器械企业开始迎难而上,其中中国医疗器械行业100强榜单中企业皆是在诸多领域已经实现了技术突破的领先者。

资料来源:eNet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