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骨修复材料行业市场规模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16 11: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骨修复材料通常是指通过手术植入人体以修复骨骼缺损的器件和材料,属于生物医用材料。随着骨缺损病例的增多,对骨修复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骨修复材料也成为生物医用材料领域较为热门的研究课题之一。

骨修复材料类别

除自体骨以外,按材料性质划分,骨修复材料可以分为天然骨修复材料及人工骨修复材料两大类,其中天然骨修复材料可以分为同种异体骨、异种骨、脱钙骨基质三类,人工骨修复材料主要可以分为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组织工程材料,各类骨修复材料的特点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