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医院733个 执业(助理)医师11.9万人(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12 10: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北京则是我国当之无愧的高端医疗聚集地,人均三甲医院数量,人均执业医生数量和注册护士数量均排名第一。2020年北京医疗服务水平继续增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2020年末北京共有医疗卫生机构11211个,比上年减少129个,其中医院733个,比上年减少12个。医疗机构共有床位12.7万张,其中医院11.9万张。

数据来源:北京市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卫生技术人员30.4万人,其中,执业(助理)医师11.9万人,注册护士13.5万人。医疗机构总诊疗人次为19269.3万人次。

数据来源:北京市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慧医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