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有色金属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09 16:13
分享:

湖南省开发区数量较多

据不完全统计,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国内有色金属开发区92个。整体来看,国内有色金属行业开发区分布广,沿海地区省市、中部地区省市、西北地区省市等均有布局。按开发区数量来看,拥有有色金属开发区数量最多的省市为湖南省,开发区数量达16个;江西省位列第二,拥有有色金属行业开发区数量达14个;内蒙古第三,拥有有色金属开发区数量达11个,仅以上三个省市的有色金属开发区数量在10个以上。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全国各省市十四五规划中有色金属行业相关发展建议

在中国十四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中提到,推动新材料产业向高端延伸,发展先进有色金属等新材料,统筹推进有色金属等综合开发利用,打造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加快有色金属等要素交易中心建设,建设特色大宗商品国际现货交易中心,培育发展新型要素形态。

全国各地积极促进有色金属行业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了全国各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中有关有色金属行业发展相关内容,以供参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十四五时期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