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公积金年度账单:福田缴存最多 80后的贷款金额最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09 10: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国民经济,深圳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为企业纾困,为职工减压,2020年深圳缴存公积金共计812.27亿元,职工提取公积金620.86亿元,54887户家庭使用公积金买房,发放贷款372.65亿元。

缴存情况

2020年深圳缴存公积金共计812.27亿元,其中福田区缴存额最多,占全市缴存总额的27.89%。

数据来源:深圳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提取情况

2020年深圳职工提取了620.86亿元公积金,其中用于支付房租的最多,占提取总额的42%。从区域来看,福田区、南山区公积金提取额占提取总额的比例超20%,分别为28.63%、26.65%。

数据来源:深圳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贷款情况

2020年深圳有54887户家庭使用公积金买房,发放贷款372.65亿元。其中80后的贷款金额最多,占发放贷款总金额的60.26%。其次为90后,贷款金额占发放贷款总金额的26.16%

数据来源:深圳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深圳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