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竞争力评价:这家园区碾压众生(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03 13: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11月3日上午,2020中国生物技术创新大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幕。《2020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竞争力评价及分析报告》在会上发布,综合竞争力排名前三的产业园区分别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苏州工业园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此次调研采取在线问卷填报系统进行数据填报,调研了各个园区近三年在产业现状及成果转移转化、研发投入及技术产出、人才、企业、产品、环境等方面共计34项主题的198项数据。调研通过问卷调查系统向园区开放396个填报账号,有效完成问卷调查的园区171个,其中国家级高新区104家、国家级经开区59家、其他园区8家。

环境竞争力前三分别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资料来源: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生物医药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