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家具行业运行情况回顾及2021年发展前景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22 14:28
分享:

4.家具制造业盈利能力

近年来,我国家具行业盈利能力趋于稳定,整体有小幅度增长。2020年我国家具行业毛利率达到17%,与上年相比下降0.4个百分点,家具行业销售利润率达到6.1%。与上年相比下降0.4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2021年家具行业市场前景预测

1.政策环境向好,推动行业发展

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3部门发布《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计划(2019-2022年)》,强调要实现传统优势产业设计升级。在消费品领域,支持智能生态服装、家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鞋类产品、玩具家电、家具等设计创新。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