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按摩器具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09 15:20
分享:

未来发展前景

1.我国自主品牌崛起,参与国内外中高端市场竞争

中国制造正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加速升级走向中国智造,一批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企业陆续涌现出来,这些企业通过持续科技创新,以核心竞争力突出的产品逐渐赢得国内外用户与市场。目前,按摩器具行业具有代表性的知名品牌主要包括国外品牌日本松下等,国内品牌奥佳华、倍轻松等。目前我国是全球按摩器具的研发与制造中心,是全球最大的按摩器出口国,整体技术实力稳步提升。

2.创新和研发重要性日趋提高,成为核心竞争力所在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来临的时代,按摩器具的消费者要求产品高度智能化,促使产品设计和生产相关技术的创新研发不断加快。在此背景下,精密驱动、仿生技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促进了现有硬件的智能升级,显著提升了产品保健效果、改善了用户按摩体验,创新和研发已成为行业内企业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来源。

3.销售渠道线上化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来临,线上电子商务高速发展,加之线上消费群体对新事物的接受程度较高,线上渠道按摩器具销售增长速度较快,目前已经成为按摩器具企业激烈争夺的销售渠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按摩器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