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时期东三省服务业发展思路对比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28 16: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十四五”时期将向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迈进更大的一步。

近年来,东三省服务业逐渐升级,现代服务业占比逐渐升高,实现了服务业转型升级和动能转换。其中,互联网服务业和旅游业的效益突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了服务业,在我国疫情的有效控制下,2020年下半年逐渐恢复。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了东三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稿,整理出文化产业相关发展布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