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名单(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27 18: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名单的通知。根据通知,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0〕240号)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了135个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以下为具体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