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时期东三省文化产业发展思路对比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27 16: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特别是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在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下,我国“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依旧圆满完成。“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十三五”期间,东三省文化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文化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时期,线下文化转为线上文化,催生了网课、网络阅读、网络文学等线上文化产业,文化产业投资规模持续扩大。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了东三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稿,整理出文化产业相关发展布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