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时期东三省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对比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26 17: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我国东三省旅游资源极其丰富且具有鲜明的特色,近年来,东三省旅游业蓬勃发展,在带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十三五”时期,东三省旅游行业大势发展,特别是在冰雪旅游方面,东三省已将冰天雪地打造成金山银山,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申办使得国内冰雪旅游受到热捧,冰雪旅游的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了东三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稿,整理出旅游产业相关发展布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