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医用注射穿刺产品市场现状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19 15:03
分享:

胰岛素注射器/笔

胰岛素注射器/笔属于专科护理类产品。在发行人的主要客户所在地美国,慢性病是一个主要的医疗保健问题,超过一半的成年人口患有慢性病,其诊疗费用占美国总医疗费用的75%以上。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糖尿病患病人数约为1.16亿人,中国已成为全球糖尿病患病人数最多的国家;与此同时,糖尿病患者数量仍在持续快速增长。IDF预测2040年中国糖尿病患病人群数量将达到1.51亿人。我国胰岛素市场增长速度也超过了全球平均增速。

数据来源:IDF、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胰岛素注射器价格便宜,剂量准确度较高,可按需求选择不同的胰岛素剂量单位进行注射,适用于医院及养老院,由专业医护人员集中注射。胰岛素笔具有注射剂量准确、操作简单、携带保管方便等优点,且针头细小,可减轻患者注射疼痛,特别适用于糖尿病患者在家中自我注射。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注射穿刺器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