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炼乳市场产量预计将超20万吨(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07 17: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受终端消费者的乳制品消费及需求日益增加所带动,中国乳业近几年一直增长迅猛。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乳制品消费量由2014年的2290万吨(人均16.7公斤)增至2019年的3010万吨(人均21.5公斤),并将进一步增长。从零售收入来看,2019年中国乳制品市场收入达4594亿元。预计到2021年,我国乳制品零售规模有望突破5000亿元。

炼乳是乳制品的一种,主要作为含乳食品的中间配料,主要用于餐饮、烘焙、饮品、食品工业等领域。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炼乳市场产量为19.2万吨。随着乳制品市场不断发展,对于乳制品及加工产品的需求不断释放,产量将保持增长,到2021年预计将超20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炼乳市场稳步增长。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炼乳市场规模超30亿元。随着我国炼乳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炼乳产品日趋成熟,满足国内需求的能力不断增强。预计2020年我国炼乳市场规模将超40亿元,2021年将近46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炼乳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