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乳市场处稳步增长期 2021年中国炼乳市场规模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05 17: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据熊猫乳品在互动平台表示,炼乳在全球市场都有广泛的应用,目前中国炼乳市场仍处于稳步增长期,在奶茶、烘焙、食品原料渠道等领域,都有广阔和良好的增长空间。

炼乳是乳制品的一种,乳制品是使用牛乳或羊乳及其加工制品为主要原料,加入或不加入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辅料,使用法律法规及标准规定所要求的条件,经加工制成的各种食品,也叫奶油制品。乳制品包括液体乳、乳粉、炼乳、乳脂肪、乳冰淇淋、其他乳制品。

近年来,炼乳市场稳步增长。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炼乳市场规模超30亿元。随着我国炼乳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炼乳产品日趋成熟,满足国内需求的能力不断增强。预计2020年我国炼乳市场规模将超40亿元,2021年将近46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升级,对于美食的喜好也在不断变化,网红蛋糕、甜品、奶茶等食品的走红拉动了炼乳消费。炼乳通过下游行业的加工,以餐饮、糕点、甜品、饼干、奶茶、咖啡、酸奶等产品形式最终到达消费者。根据预测,2020年炼乳市场消费量将近24万吨,2021年或将超25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炼乳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