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1975亿元 呈现出三大全新的发展趋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30 09: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12月29日,国内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发布《2020医美行业白皮书》,《白皮书》显示,2020年中国新增医美机构5150家,医美市场规模1975亿元,占全球17%,有望成为世界医美第一大国。目前,中国医美市场正呈现出三大全新的发展趋势。

国内北京医美市场规模最大,据悉,北京已经连续四年在消费十强城市排名第一,消费能力及其稳定性不容小觑。上海、成都位居第二和第三,广州、重庆、深圳、杭州、南京、西安、青岛进入前十,依次排名第4-10名。

白皮书指出,中国医美市场正呈现出三大全新的发展趋势:第一,因机构线上化速度远远落后于求美者线上化速度,大量求美者正在线上“苦等”优质的医美资源;第二,疫情下医美线上化迎来了新的增长机遇,医美垂直App在疫情期间收获了更多求美者的关注;第三,线上化能有效促进正在发展中的医美行业正规化、高效率发展,是医美行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经之路和长期趋势。

资料来源:更美APP、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美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