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板式家具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15 17: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板式家具是以人造板为主要基材、以板件为基本结构的拆装组合式家具。板式家具是全部经表面装饰的人造板材加五金件连接而成的家具,具有可拆卸、造型富于变化、外观时尚、不易变形、质量稳定、价格实惠等基本特征。

国内市场规模

大量人口由乡村迁移至大城市以获得就业机会,持续增长的城镇化率亦刺激对城镇住宅房屋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板式家具市场因与住房市场息息相关而受到强烈推动。

随着家具市场的不断升级、公众环保意识逐渐加强以及生活水平提高,板式家具市场的增长将趋于稳定,2015-2019年中国板式家具市场的市场规模从2618亿元稳步增长至371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7.2%。预计2020-2021年板式家具的市场规模分别可以达到3821亿元和3993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家具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