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虚拟专用网络服务(VPN)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11 10: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虚拟专用网服务是企业内部网络的广域网互联,利用专用网络运营商提供的骨干网,企业不同分支机构的内部网络可以进行连结,形成统一的企业内部网络。构建虚拟专用网,就如同在企业内部不同分支机构之间,修建了一条专用的“信息高速公路”,企业的内部信息可以在“信息高速公路”上快速、安全、方便地传送。

市场规模

公有云服务并非用户所拥有,是面向大众提供计算资源的服务,由IDC服务商或第三方提供资源,如应用和存储,这些资源是在服务商的场所内部署,用户通过互联网来获取这些资源的使用。

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2015年至2019年,SaaS市场规模从55.3亿元增长到169.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7.86%;PaaS市场规模从5.2亿元增长到2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54.76%;IaaS市场规模从42亿元增长到323.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79.24%,我国公有云服务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数据来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