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专用网络服务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11 09: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专用网络服务行业是网络互联技术和通信需求快速发展的产物。随着网络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及其应用领域的不断推广,专用网络服务行业的技术水平也在不断提升。专用网络行业具有技术进步快、升级频率快的特点,技术和产品经常出现新的发展方向。

上游产业应用规模

截至2018年12月,我国互联网普及率为59.60%,互联网与社会各领域正在加速深度融合。互联网技术在通信领域的网络应用平台不断呈现,为网络服务市场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2015年至2018年,中国宽带接入用户从15,500万户增长至40,738万户,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4.80%,预计2020年和2021年可达到53,830万户和60,164万户,互联网应用规模不断扩张。

数据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