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1年江门市产业园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8 15: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广东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规划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珠西)高端产业集聚发展区为抓手,进一步发挥江门等珠江西岸城市区位条件、产业基础、空间潜力等方面优势,加快布局建设一批高水平现代化产业集群和重大产业发展平台,进一步加快提升珠江西岸发展水平,合力打造未来大湾区新的经济增长极。

产业园区是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平台,是产业项目建设的主阵地,是创业创新创造的主战场,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据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息,江门将建设多个新的产业园区,并打造千亿产业集群和千亿产值园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设背景下,江门产业园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竹产业发展现状,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1年江门市产业园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报告内容从产业园概况入手,普及了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布局,然后分析了江门市产业园发展环境分析及江门市产业园现状,接着列举了江门市产业园案例,分析了江门市产业园发展前景,最后附录江门市产业园区名录。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