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名单出炉:华为/正威集团/富士康前三(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5 11: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发布2020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名单。据统计,500强企业合计营业收入达到5.02万亿元,平均营业收入100.35亿元,同比增加2.4%。此外,入选中国制造业500强的企业数量达到30家,比2019年增加3家,广东省制造业竞争力进一步提高。

从区域分布来看,500强企业中有453家来自珠三角城市,占总量比重的90.6%。其中,深圳市入选企业数量最多为106家;其次为东莞市共78家;佛山市共76家;广州市共65家。此外,珠海、惠州、中山、江门、清远、河源等六个城市也有企业入选,入选数量在10-50家之间。

以下为2020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名单具体详情:

来源:广东省制造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