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五金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4 16: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五金指金、银、、铁、锡五种金属,从产品来讲,五金制品,泛指金属制品。五金制造行业是我国轻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服务于生活及生产的各个关键环节。2019年10月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颁发《关于实施“新制造业计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内容表明: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坚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发展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增总量、优存量、促增量、提质量,形成数字经济与制造业“双引擎”,推进杭州新时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提出,要保护传承经典产业,建立老字号品牌保护、传承、发展机制。

2016-2020年中国五金行业相关政策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五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