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薇娅李子柒入选(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2 10: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财富》发布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呈现女性领导者的智慧、勇气和坚持。微软公司的梁戈碧、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金刻羽、InMobi公司的杨娟、数坤科技的马春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的刘畅入选。此外,淘宝主播薇娅(黄薇)、李子柒(李佳佳)也入选。

上榜商界女性代表了中国商界崛起的年轻一代女性领导者,她们正在各自的机构、商界、社会扮演重要角色,具有一定影响力,并有潜力在未来产生更大的影响。

资料来源:《财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