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除了董明珠还有谁?(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2 09: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财富》评选出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25名商界女性入选,其中包括格力的董明珠、长城汽车公司的王凤英、百胜中国的屈翠容、玖龙纸业的张茵、恒力集团的范红卫。

在商业世界中,有越来越多表现卓越的女性领导者在不断冲破因为性别而产生的天花板或边界,获得更为广阔的事业空间,同时为世界做出令人瞩目的贡献。

资料来源:《财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