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网络设备行业市场规模及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1 15: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随着云计算、物联网、视频应用、社交网络、网络直播等业务类型的发展,网络数据流量增长迅猛,激增的流量使骨干网和接入网对网络通信设备的需求也不断提高。

(一)市场规模

近年来,我国的网络设备市场规模整体上呈增长趋势,增速高于全球市场,其中对交换机和无线产品的刚性需求是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

数据来源:中商情报研究院整理

到2019年我国企业级交换机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0.1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14%;预计2021年无线产品的市场规模将达到9.2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35.2%。尽管在2020年全国经济都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对于网络设备行业没有多大的冲击,该行业仍然保持着高度稳定性,预计2021年将继续增长,稳步上升,前景可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