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户外家具市场规模及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30 16: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户外休闲家具行业起点低、起步晚,消费市场规模受经济水平发展低、消费观念等因素的限制,市场推广难度大。目前,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主要集中在商业领域,如旅游景点、酒店、酒吧、别墅等户外休闲区域。

(一)市场规模

近年来,随着国内居民的休闲时间增加,国内市场对户外休闲用品的需求也逐步增加。

数据来源:智研咨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9年我国户外家具市场规模已达到28.1亿元,同比增长19%。尽管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冲击,上半年的销量有所下降,但由于我国政府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将疫情蔓延局势控制住,国内经济出现爆发式反弹,与此同时将促进户外家具行业市场规模继续增长,预计2021年该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30.1亿元,可见该行业市场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可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