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1年珠海市产业园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27 15: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园逐渐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引擎,带动着区域整体实力提升。近几年,珠海越来越重视产业园的建设,出台产业园区发展政策,创新园区管理体制,加速推进园区软硬环境建设、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全市产业园提质增效效果明显。

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规划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为珠海发挥交通优势,深化与港澳深穗的科技和产业合作,提升发展能级提供了更有利的条件,珠海产业园迎来发展新机遇。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竹产业发展现状,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1年珠海市产业园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报告内容从产业园概况入手,普及了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布局、珠海市经济运行及产业布局,然后分析了珠海市产业园现状,接着列举了珠海市产业园案例,分析了珠海市产业园发展前景,最后附录珠海市产业园区名录。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