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服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23 08: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服装行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传统支柱型产业,在我国宏观产业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

(一)服装行业定义及分类

服装,泛指衣服鞋包玩具饰品等的总称,多指衣服。对现在社会来说,服装已经不是一个穿着的作用,不仅仅为穿,还是一个身份、一种生活态度。服装分类本来就很难找到标准,最没有争议的分类就是按性别分,可以分为三类:男装,女装,童装,中性服装。

(二)服装行业相关政策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服装行业已成为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的一部分。近年来,我国相继出台了一系列规范服装行业发展的政策。针对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国家加强了服装行业监管,提高行业进入门槛,为促进内循环以及解决就业问题,给予税收优惠,把责任明确到责任主体,提高安全质量,加大监管力度,推动行业规范化。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