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大家电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18 10: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大家电主要包含制冷设备、洗衣设备、空调及大型厨房电等。受三大主要市场(包括亚洲、北美洲及欧洲)强劲的增长潜力及发展中国家经济快速增长的推动,全球大家电市场具有稳定增长的特点。

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大家电市场销售量为7.12亿件,同比增加0.9%,2015-2019年全球大家电市场销售量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9%。从地区来看,大家电三大主要市场销量占比超80%,其中亚洲市场占比超50%。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全球大家电市场销量将有所下滑。随着新冠疫苗的研发及投入使用,再加上各国对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预计2021年全球大家电市场销量将微幅上涨。

数据来源:欧睿报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欧睿报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