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示范街道(乡镇)拟入围名单出炉(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17 10: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民政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的通知》,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示范街道(乡镇)、示范基地公示名单出炉。其中,在拟入围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示范街道(乡镇)名单中,共72个街道入选。按地区来看,安徽省入选街道数量最多,达到10个;浙江和四川以9个和8个街道分列二三位。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工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慧养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