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小米销售额实时直播:3小时25分销售破100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11 11: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各大电商都提前启动了双11活动,消费者可分两波进行网上购买,其中第一波为11月1日-3日,第二波为11月11日。今年多款手机迎战双十一,小米成绩斐然。

11月1日-11月11日凌晨3点25分,小米双11中国区新零售全渠道总支付金额突破100亿!小米公司微博表示,小米十年,一往无前。感谢每一位米粉的支持与厚爱。

双11小米战绩:

9分44秒,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支付金额突破5亿元。

10分钟,小米双11全平台支付金额突破10亿元。

19分32秒,小米双11全平台支付金额突破15亿元。

50分钟,小米双11全平台支付金额破20亿元。

11月1日-11月11日凌晨3点25分,小米双11中国区新零售全渠道总支付金额突破100亿!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