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教育行业Under30s创业领袖揭晓:男性18人 女性5人(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06 16: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百富发布《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184家企业的208位青年才俊荣登2020胡润30岁以下创业领袖榜。

教育行业23位创业领袖入选,男性18位,女性5位。其中,北京依旧是排在首位的“创业领袖之都”,有10位教育行业上榜创业领袖总部在北京。成都、多伦多、哥伦布、旧金山、厦门、上海、深圳、武汉各有1位。

教育行业创业领袖代表人物:掌门教育 联合创始人吴佳峻

吴佳峻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作为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带领团队在“智能+教育”领域持续深耕,推动掌门教育的数智化教学全面落地。吴佳峻曾多次接受 CCTV、北京卫视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并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卡塔尔世界教育创新峰会等多个国内外顶尖论坛峰会发表演讲,向全球教育界传递在线教育的前沿经验。

资料来源:胡润百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慧教育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