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9月江西省产业投资前十城市排名(产业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15 17: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9月江西各市产业投资排名已揭晓。据榜单显示,1-9月江西产业投资前十城市分别为:赣州市、宜春市、九江市、抚州市、南昌市、上饶市、吉安市、鹰潭市、景德镇市、萍乡市。

其中,赣州市产业用地出让面积全省第一。赣州钨与稀土资源丰富,是全国稀有金属产业基地和先进制造业基地。赣州都市区是江西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都市区。近几年,赣州出台了优惠政策,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了大批企业投资赣州。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