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9月我国私募股权投融资数据分析:战略投资事件最多 (附融资事件汇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13 17: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1-9月,我国私募股权融资事件共发生2323起,涉及旅游、医药健康金融服务、教育智能硬件等多个行业。

从融资轮次来看,2020年1-9月私募股权融资轮次集中在战略投资和A轮融资上,其中战略投资事件共发生607起,A轮融资事件403起,两者合计占总融资事件的43.5%。天使轮、PreA轮、B轮投融资事件超200起,分别为297起、235起、231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所属行业来看,2020年1-9月私募股权融资事件主要集中在医疗健康、企业服务行业,分别为435起、405起。新工业行业排名第三,发生融资事件280起。

此外,本地生活、智能硬件、教育、电子商务、汽车交通、文娱传媒、金融行业私募股权融资事件超100起。其余各行业融资事件分布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