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高分子复合材料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29 14: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高分子复合材料产品是我国化工新材料发展的重点领域,亦属于重点鼓励并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新材料产业发展指南》等一系列国家和行业政策的推出,对相关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制度和政策保障,同时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及政策支持,对企业的经营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2011-2020年中国高分子复合材料行业相关政策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高分子复合材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