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生物制剂行业预测:市场规模或将近370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27 14: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医药市场规模为16330亿元,预计2020年将进一步扩大至17147亿元。从市场结构来看,我国医药市场份额最大的细分领域为化学药品,占比达到50.2%;其次为中药市场占比为30.7%;生物制剂随后占比为19.1%。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医药制造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大背景下,生物制剂市场也在持续增长。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生物制剂市场规模突破2000亿元,到2019年市场规模突破3000亿元。2019年我国生物制剂市场规模为3120亿元,随着市场进一步扩大,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近3700亿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