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名村影响力300佳榜在长春五星村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12 22: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11-12日,第二十届全国村长论坛在长春市宽城区五星村举办,由名村影响力课题组、中商产业研究院、中国村庄杂志、中商情报网、天下口碑网等联合研究评价的2020名村影响力300佳排行榜在该论坛闭幕式发布。

据悉,名村影响力排行榜,是一个连续性、动态性研究评价课题,首届发布于2007年,迄今已经十四年了。评价指标包括村庄发展指数、村庄绿色指数、村庄文化指数、村庄管理指数、村庄幸福指数、村庄口碑指数等六个方面。

名村影响力课题组副组长乔惠民宣读2020名村影响力300佳排行榜

该榜发布人称,名村影响力300佳,是农业农村改革开放进程中发展活起来、产业强起来、文化兴起来、生态绿起来、环境美起来、生活富起来、名声响起来的排头方阵,是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生动样板,是新时代“乡村让城市更向往”的精华写照,相信会在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释放更多更强的示范带头效应。“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名村竞争力、影响力值得深化研究。

2020名村影响力300佳排行榜排名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