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出炉:广东22个乡村入选(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12 14: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9月2日,文化旅游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按照《“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等文件提出的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要求,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公示,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将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爨底下村等680个乡村列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列入名录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将优先享受国家有关支持政策。

根据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显示,680家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中湖北省入选名单最多,达到27个;其次是福建、贵州、江苏及浙江省,各有26家入选;江西25个乡村,河北、山东以及新疆各有24个乡村入选;入选23个乡村的省份有北京、湖南、陕西、四川、云南;安徽、广东、广西各有22个。第二批乡村旅游重点村分布地图如下:

数据来源:文旅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文旅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其中广东共有22个乡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文旅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乡村旅游市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78dd4162d84b435f9c09ffe9ca5bec9a/,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