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产品及生产企业名单出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12 09: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山东省工信厅下发了2020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企业名单。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项目的通知》(鲁工信装〔2020〕55号)的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2020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并通过了公示。现将符合条件的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产品及生产企业名单予以公布。

从企业所在地来看,青岛市入选企业最多,达到29家;济南有20家企业入选;淄博18家;济宁、威海以及烟台市各有12家企业入选。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山东省工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装备制造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