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主要国家人工智能医疗行业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08 10: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人工智能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之一,在提高社会生产效率、实现社会发展和经济转型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作为主导新一代产业变革的核心力量,人工智能在医疗方面展示出了新的应用方式,在深度融合中又催生出新业态。人工智能医疗作为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重要的领域,在国外的发展历程也相对较早,美国、英国、欧盟、日本都出台相关文件,对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提出指导方向。例如,美国政府在2016年10月已出台《国家人工智能研究和发展战略计划》,鼓励发展人工智能相关技术,提出对于人工智能的长期投资战略和协作方法等。为方便读者参阅,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整理出2020年国外人工智能医疗行业政策汇总一览:

资料来源:《2020人工智能医疗产业发展蓝皮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人工智能医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