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热释电红外传感器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03 17: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红外线传感器是一种能够感应目标辐射的红外线,利用红外线的物理性质来进行测量的传感器。目前,红外传感技术已经众所周知,在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的此背景下,传感器市场的也得到进一步增长。近年来,国内机场、火车站、地铁、商场、学校、医院和景区等人流密集的公共社会场所对测温设备的配备逐步完善,带来红外传感器需求的增加。因此,我国红外探测器市场规模持续增长。2019年,我国红外探测器市场规模将近4亿元,到2020年或将近5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红外传感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

其中,随着物联网、“互联网+”等新兴行业的快速发展为热释电红外传感器带来需求增长,热释电红外传感器在消防防火、人流监控、家居安防等领域均有应用。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热释电红外传感器市场规模将近7.5亿元。随着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慧工厂等智能化应用加深,热释电红外传感器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到2021年有望突破1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红外传感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

详情数据及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红外传感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六大方面分析当前我国红外传感器概况、红外传感器市场发展环境PEST分析、红外传感器市场分析、红外传感器企业分析、红外传感器行业发展前景、红外传感器及传感器行业上市企业汇总一览。

详情请下载http://wk.askci.com/details/404252cf6a3248d985cb36dd9343e912/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