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0家净利润增长 2020年上半年科创板上市企业净利润百强排行榜(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01 15: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8月31日,科创板上市公司已全部披露2020年中期业绩。据统计,2020年上半年104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占全部企业比重的63.03%,61家企业同比下降,占全部企业比重的36.97%,整体呈现出分化格局。

根据统计,2020年上半年科创板上市企业中,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超10亿元的共三家,分别为中芯国际-U、圣湘生物、传音控股。另外,超亿元的企业共26家。

分区域来看,2020年上半年科创板上市企业净利润前100企业中,江苏省的企业数量最多为22家,其次为上海市共16家、广东省共15家、北京市共13家。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0年上半年科创板上市企业净利润百强排名中,中芯国际-U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排名第一,累计达13.864亿元。其次为圣湘生物,上半年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18亿元。传音控股排名第三,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13亿元。此外,前十排名依次为中芯国际-U、圣湘生物、传音控股、澜起科技、东方生物、天合光能、华润微、金山办公、睿创微纳、硕世生物。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