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2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格局分析:华为出货量全球第二(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01 10: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IDC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在2020年第二季度中,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同比提升了14.1%,在疫情期间,消费者对音频类可穿戴设备以及健身追踪类可穿戴设备的需求有了明显的提升。第二季度中,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总出货量提升到了8620万部。

从各厂商来看,2020第二季度,苹果出货量2940万台,全球出货量第一。与去年同期相比,苹果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增加了590万台,增长了25.3%。二季度华为出货量为1090万台,同比增长58%。小米出货量紧随其后,二季度出货量为1010万台。三星出货量为710万台,Fitbit排名第五,出货量250万台,同比下降29.2%。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市场竞争格局来看,2020第二季度,苹果出货量2940万台,占市场份额34.2%,排名第一。华为出货量为1090万台,占市场份额12.6%,排名第二。小米和三星排名第三和第四,市场份额分别是11.7%和8.2%。Fitbit排名第五,市场占比2.9%。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全球及中国可穿戴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