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财富深圳创富百人榜:平均财富高达270亿元(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8 14: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新财富发布深圳创富百人榜。榜单显示,深圳最富的100人合计创造了27030.46亿元的财富,超过了2019年深圳26927.09亿元的GDP总产值。这100人的平均身家高达270.3亿元,财富中位值接近105.8亿元。榜单显示,腾讯的马化腾为2020深圳首富,财富达3970.54亿元;恒大许家印排名第二,财富值为1980.99亿元;顺丰王卫紧随其后,财富值为1928.8亿元。

从上榜富人所在行业来看,TMT、房地产医药生物、耐用消费品、金融服务五大行业产生了深圳88%的富人其中,TMT、医药生物、房地产更堪称超级造富引擎,相关富人的财富总额占比超过70%。TMT行业的创富能力最强,上榜富人最多,且财富总额最高。完整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新财富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