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对两航空公司发熔断指令 2020年最新航空航天概念股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5 09: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8月24日起,民航局对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212航班再次实施熔断措施,同时对上海吉祥航空公司HO1606航班实施“熔断”。

据悉,8月12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212马尼拉至上海航班共有9名旅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第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对该公司该航班再次实施熔断措施,自8月24日起,继续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航班运行一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8月15日,上海吉祥航空公司HO1606新加坡至上海航班共有8名旅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第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对该公司该航班实施熔断措施,自8月24日起,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航班运行一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航空业备受打击。而国内疫情逐渐转好的同时,境外疫情却仍在蔓延,中国政府以及航空公司也不断控制航班数量,全球航空业正遭受有史以来的最大挑战。目前,随着部分国家疫情好转,航班停飞后逐步开放。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整理航空航天概念股相关企业名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遗漏与不足,欢迎指正!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智慧航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