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117家基地上榜(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4 10: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获悉:根据《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6〕194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0〕4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评审工作,共有117家基地通过了审核。据名单显示:赛欧小微企业基地、北控宏创科技园、锋创科技园、中关村e谷、天津市恒生科技园小企业创业基地、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天津青年创业园、天津凌奥集团文化产业小企业创业基地、张家口博创智造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等基地上榜,上榜的基地详细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