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云从科技等13家企业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7 17: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9年广州独角兽企业授牌仪式暨2020年“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据悉,2019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系列榜单,已于2019年12月27日公布。该活动旨在挖掘广州地区创新性强、增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创新企业,涵盖大数据、云计算、信息技术、物联网、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智能硬件、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据2019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显示,经企业申报、估值核准、专家评分等环节的遴选,广州云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燃石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亿航智能设备(广州)有限公司以及广州酷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3家公司为2019年度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其详细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广州独角兽行业市场现状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