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实验分析仪器制造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3 16: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实验分析仪器制造行业是仪器仪表行业的重要分支,属于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领域。近年来,实验分析仪器制造技术快速发展,对各行各业科学研究的基础支撑作用和对技术创新的驱动引领作用日益凸显,广泛应用于新材料、新能源、生命科学、医疗健康、航空航天和海洋探测、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领域,促进相关产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因此,各级政府和管理机构相继出台一系列产业政策,以此引导和扶持实验分析仪器制造业的良性发展。

2019年发改委颁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版)》(2020年1月1日施行),将“分析、试验、测试以及相关技术咨询与研发服务,智能产品整体方案、人机工程设计、系统仿真等设计服务”列为鼓励类行业。

2017-2020年中国实验分析仪器制造行业相关政策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实验分析仪器制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